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聞] [121107] 李準基和粉絲們一起捐贈10噸大米

From YAHOO名人娛樂
作者: 姜惠仁 | STAR N







7日,李準基的經紀公司IMX有關人士表示:「1日,根據李準基的意願,向饑餓兒童機構捐贈了10,407公斤的大米」。
李準基捐贈的大米是8月10日李準基的國際粉絲們為了表示對出席參加MBC「阿娘使道傳」記者發表會的李準基應援而特地捐贈的。
粉絲們紛紛來自日本、中國、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印尼、香港、臺灣、土耳其、俄羅斯、美國、加拿大等。
李準基捐贈的大米可以供9萬人使用,饑餓兒童機構表示李準基捐贈的大米將用於幫助全國的兒童和獨居老人。
對此,李準基本人則表示:「向不管何時都向演員李準基給予信任和厚愛的世界粉絲們表示真心的感謝」,「將裝載著大家真誠厚愛的大米和需要的孩子們一起分享是份非常大的榮耀」。
還表示:「將努力把我所受到的愛傳播給更多人。真心的表示我的感謝,很幸福」。
據悉,李準基平時一直致力於慈善活動和捐贈等。
另外李準基選擇了MBC「阿娘使道傳」作為退役後的首部複出作品。

From情報站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按我就能一起掉入深坑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