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網新聞】 獨樹一格的韓流明星 李準基 確定出席2017 AAA

新聞連結: 2017/11/8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175786

翻譯: Hsiao-Hua

標題: 獨樹一格的韓流明星 李準基 確定出席2017 AAA

內容:

李準基確定出席第2屆2017 Asia Artist Awards (2017亞洲藝術家大賞,以下簡稱AAA)。

“AAA”是以演員與歌手為首,橫跨各類型與國界的方式,將宣揚亞洲文化的全球藝術家們齊聚一堂獨步全球”Only 1”的頒獎典禮。中國人氣女團SNH48小分隊SNH48 7SENSES,日本代表樂團THE RAMPAGE,台灣電影”報告老師! 怪怪怪怪物”中出演的演員蔡凡熙都將出席。於”AAA”的官方指定飯店Paradise City Hotel & Resort正式展開訪韓行程。

其中,不僅在亞洲各地,甚至全球都廣受歡迎的李準基也確定出席。將可為”AAA”帶來更多熱情的關注。

李準基於2005年,憑藉超過萬名觀影人數的電影”王的男人”,掀起一股熱潮。超越一般新人演員,以令人驚訝的角色消化能力及精湛的演技獲得激賞。之後在電視劇”狗與狼的時間”、”一枝梅”、”阿娘使道傳”、”朝鮮神槍手”、”夜行書生”、”月之戀人-步步驚心 麗”、”犯罪心理”,以多樣的題材與角色,展現出完美的消化力及無限的演技力。並獲得'갓준기'的稱號。

特別在日本及中國獲得爆發性的人氣,他不侷限於引領韓流始祖的封號,於好萊塢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的破格出演,令全世界震驚不已。與蜜拉喬娃薇琪的動作演技,展現精彩的對打片段,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李準基的名聲擴及北美、歐洲,甚至中東,深獲全球影迷的支持。

另外,”2017Asia Artis Awards”即將於11月15日(三)下午6點,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超期待看播出

TOP

希望能有直播可看!

TOP

期待歐巴的出現!!

TOP

可以再哪裡看aaa直播啊!

TOP

那天.......我記錯日期
oppa的部分都結束了我才......心已碎

TOP

期待撥出

TOP

己播完,可在youtube上看準基歐巴的片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