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8.11.22]李準基救援女星 一個眼神被虧「想拍吻戲」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22/1471093/出版時間:2018/11/22 18:03

李準基(右)對戲時喜歡開徐睿知玩笑。八大戲劇台提供

韓國男星李準基日前宣布展開亞洲巡演,台灣也名列其中,粉絲可先看他主演的動作劇《武法律師》(前譯:無法律師)解思愁。他飾演黑道混混「奉尚弼」,為替母親報仇成為律師,劇中展現精湛拳腳功夫,其中一場救援女主角徐睿知的戲,他以溫暖眼神望著對方,反被導演虧:「不是叫你拍吻戲啦!」笑翻全場。

李準基在劇中有多場武打戲,全都親自上陣,身手矯健嚇壞劇組,他等戲時也停不下來,把現場的道具桌椅當健身道具,雙手扶靠就開始運動,一刻不得閒。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武術,私下還是巴西柔術的愛好者,每次拍完打戲後,工作人員爆以熱烈歡呼,讓他害羞直喊:「不要鬧了啦!」

徐睿知詮釋充滿抱負的熱血律師「何在伊」,開拍前不惜減去留了13年的長髮,展現俐落幹練的形象。她戲裡與李準基一起對抗惡勢力,但拍戲時氣氛歡樂,李準基對戲時逮到她打哈欠,開玩笑說:「可以拍攝一部『哈欠王』。」接著吐槽:「所以妳才取名叫何在伊嗎?(韓語的何與哈同音)」《武法律師》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陳薇安/綜合報導)

李準基在《武法律師》有多場武大戲。八大戲劇台提供

李準基展開亞洲巡演,台北也在其中。翻攝namoo actors IG

期待台北場

TOP

TOP

期待中~^_^

TOP

台北场2018 1 27
大家準備衝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