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網新聞】充滿魅力的李準基演員的寫真書販售中

轉貼: JGTW FB


韓網新聞出處: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88392&spi_ref=m_entertain_twitter


翻譯: bonbon

“果然 韓流大勢”.細緻的臉龐 寫真書販售

充滿魅力的李準基演員的寫真書販售中。

“2018年 李準基寫真書”將在明年2月“李準基在沖繩(one)和4月的李準基在沖繩竹富島(ONLY)為主題而製作。 這次的寫真書裏,在沖繩以“感性之旅”為主題充滿李準基魅力拍攝。 之前公開的照片中,李演員展現特有的眼神演技和細膩的魅力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寫真書是展現韓流明星人氣象徵性意義的標誌,像李準基一樣多年間持續發行的狀況實屬罕見。去年在夏威夷拍攝且寫真書在全世界 “完售”引起了話題。 本來是以日本收費粉絲俱樂部限定版而製作,且只在日本發行,但去年開始應粉絲們的要求,不僅在國內發行,並在中國 美國等世界各地也提供了服務讓粉絲能夠購買。

進行畫報拍攝的The Star Asia表示 “拍攝期間李準基演員從未見過的與眾不同的面容, 跟之前比起來,能感受到李準基更深邃更深沉的感情”且”在拍攝和訪談中連最小的事都最先想到粉絲的李演員的真心,都可以在寫真集中窺見。 請大家給與更多的關心和愛護。”
能夠感受到李準基深厚感情的寫真和充滿真心的訪談,生動的現場照片和拍攝現場模樣的DVD都收錄在2018年上半年,分成2冊的寫真書中。

另一方面,目前李準基正在研討下一部作品且停止活動中。

好期待沖繩寫真集喔!
看看歐巴是怎麼用「眼神」透過照片
傳達心情給我們知道!

TOP

我想看眼神以外的部分 .....

TOP

畫報,在沖繩以“感性之旅”為主題
No No No   想看的是刺激火辣性感的魅力
又看了一段幕後花絮 這次的西裝造型有點不符合角色
會不會外表和內心世界是幹練又動作派的律師很不搭咧
啊   哈哈我好像也有些矛盾,男女主角打鬧後下一秒就BoBo
不能連戲  無法想像  帶動不了我的情感   沒有起伏  沒有牽引
大概BoBo的不是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