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8/10/27]李準基朱智勛原來感情這麼好 !當兵花美男Bromance

本帖最後由 雙雙 於 2018-12-4 10:58 編輯

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gossip/a24215026/lee-joon-gi-and-ju-ji-hoon/
竟然是在部隊裡認識的!
ELLE By Sylvia Cheng
2018/10/27

近日李準基與IU錄製《認識的哥哥》綜藝,被問到最想推薦哪一位朋友參加本節目,他竟然選了朱智勛!李準基大誇朱智勛:「他真的是一位很有趣的朋友,感覺會展現出很多不同的面貌。」他的這番話其實所有人都同意的,因為朱智勛經常會做出一些非常無厘頭的舉動,是出了名的幼稚鬼!

李準基與朱智勛在2010年同時期入伍,在部隊裡就熱絡了起來。後來又以軍人的身分一起出演音樂劇《生命的航海》紀念朝鮮戰爭60週年,兩人的感情也愈來愈好了!退伍後的李準基與朱智勛各自回歸演藝事業,忙碌的兩人很少被捕捉到同框。結果卻出乎意料啊!李準基錄製《認識的哥哥》才驚爆8年的友誼竟然維持得這麼好!私底下肯定沒少見面!

同是1982年生的李準基與朱智勛,還傳說是「花美男」始祖呢!花美男這個詞從李準基演出2005年《王的男人》後被廣泛使用,而常與他搭檔、外型帥氣的朱智勛自然而然也被封為花美男。

相比6年前的照片真的完全沒變老耶!兩位「一代花美男」8年的友情如初,讓粉絲超感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