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8 12 03]李準基下月睽違2年襲台 「See You」暗示巡演開跑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03/1477540/出版時間:2018/12/03 18:15






李準基明年1月來台。翻攝李準基IG


36歲韓國男星李準基去年1月來台舉辦演唱會,3200名粉絲塞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其經紀公司先前預告將展開全新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日期也在今天曝光,下月27日他將睽違2年再訪台灣,與苦候許久的台粉見面。今天他在IG上傳工作照,寫下「See You」,似乎也暗示著即將開跑的亞洲巡演。


李準基先前因在《步步驚心:麗》飾演四皇子王昭在亞洲再掀事業高峰,去年來台時,時間與同在台灣開唱的IU相近,「四樹CP」互相替對方演唱會站台,為演唱會增添驚喜。身為演員的他,上次開唱也以歌手演唱會規格帶來精采歌舞演出,下月會以什麼樣的面貌與台粉見面,令人期待。


李準基先前在韓劇《武法律師》中飾演黑道律師,因劇中有大量動作場景,主動提案融入巴西柔術,儘管連續劇已殺青,他仍持續練習巴西柔術,不時透過IG宇粉絲分享過程。《武法律師》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李準基巡演台北站相關訊息將在近日公布。(王怡文/綜合報導)



李準基(右)上周和申世京以及米奇一起出席首爾市活動。達志



李準基公布亞洲巡演日期。翻攝官網



李準基(右)持續練習巴西柔術。翻攝李準基IG

也太帥

TOP

依舊是那麼的帥氣

TOP

返回列表